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

【靈性的微笑】 奇蹟課程的美好 007

   

我是一缸水,還是源源不絕的活水。


   
     



我如果是一缸水,所有的給出,都必須獲得等值的回饋,否則我將缺水,我將匱乏。

於是所謂的愛,所謂的公益,所謂的慈善,所有的一切,在給出後,必然需要獲得等值的回饋。

這些回饋,未必是有形的。

但是它們必須回補我這缸水的給出……否則,我將匱乏。
  
  
  
我如果體認到,我是源源不絕的活水。

那麼,我必然會給出愛。

『愛=資源無窮創造流動的富足』

因為資源無窮創造的富足透過我而流動……給出愛,是我唯一的選項。

唯有給出愛,愛才會來到我這兒,透過我而源源不絕地流動。

於是,我必定富足。

於是,分享愛,成了我「發自己身、自然而然」的行動。






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