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

【靈性的微笑】 奇蹟課程的美好 004



愛=資源無窮創造流動的富足=我=我的產業



  
  


匱乏我絕不相信。

富足我不用相信。因為這是富足我存在的經驗。

  

被匱乏我圍在匱乏的高牆世界裡的我,必然如同匱乏我一樣,無法相信「我=資源無窮創造流動的富足」。

不過,高牆並不密實。

我曾經有些片刻,經驗過資源無窮創造流動的富足。

這樣的經驗,極其美好。

我會稱呼祂叫「靈光乍現」。



只是這樣的靈光,目前僅能乍現,無法常流……

更遑論無窮地流動著富足。



阻塞的關鍵,在我因恐懼匱乏,而習慣「批判」。



批判=匱乏

批判導致愈加匱乏。

因為匱乏,所以不斷批判。



當我是無窮富足的狀態,我不需要批判。

當我是無窮富足的狀態,批判毫無立足之地。



以上所言,敬請有心人體會之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