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

【互聯網的無界。鄧志浩的進擊】



.
.
我是熱情的紅太陽
行動力十足
天地四海都有我的行蹤
.
.
我是熱情的紅太陽
.
.
.
.
某一天
老天爺剝奪了我的行動力
把我囚禁了一年
.
這一年
我被困住了
.
我的枝葉伸不出高牆
我無法開枝散葉
我無法繁茂昌盛
我什麼都不是了
.
我低下了頭
喪氣
.
.
.
.
我低下了頭
喪氣
.
.
.
.
我低下了頭
嘆氣
.
嘆⋯⋯氣間
我看見腳下的小草
奮力地長
.
非常單純地
奮力地長
.
非常鮮活地
奮力地長
.
.
剎那間
我看見了活水
從我生命的最深處
湧現了出來
源源不絕
.
.
瀰漫了我的身體
鮮活了我的生命
豐沛了我的生活
.
.
我的心單純了
不再把目標
設在東南西北
.
.
行動力恢復了
不只是十足
而是千萬億兆
.
.
從生命的核心
熱情
自然而然
流淌而出
漫向天地四海
.
.
沒了自困自囚
生命
輕盈自在自由
.
.
.
.
(鄧志浩2016年畫作《心象》116cm*90cm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