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【靈性的微笑】 奇蹟課程的美好 006

  

我期待什麼,便會看到什麼。


  



我期待恐懼,便會看到衝突。

我期待喜樂,便會看到平安。



我邀請什麼,便會期待什麼。

我邀請匱乏,便會期待恐懼。

我邀請富足,便會期待喜樂。



我的一切所知所見,都是我自己邀請來的。

它們會應我之請而至。



我究竟想看到哪一位現身?

我寧願相信哪一位的臨在?

是匱乏我,還是富足我。



我自己顯示什麼,必會相信什麼。

我自己顯示衝突,必會相信匱乏。

我自己顯示平安,必會相信富足。



不論我在外面看到什麼,表示我已經在自己心內先看到什麼。

我的心靈有兩種看待世界的方式,我的所知所見不過反映出我究竟選擇了哪一位嚮導而已。

是選擇匱乏我。

還是選擇富足我。






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